1 MAY

公司簡介


水電。室內設計。水電。地板。門鎖。泥水。油漆。磁磚。牆紙。冷氣維修。燈飾工程。電器維修。消防工程。冷氣安裝。清拆工程。電熱系統。清拆工程。水渠。水喉。室內設計。廚房設計。浴室設計。設計繪圖。音響工程。燈光工程。展鋒工程公司為註冊電業承辦商,有20年工程經驗,承接家居、商舖、工廠、寫字樓之設計及裝修工程,不論規模大小,均可免費報價。 室內設計裝修 / 燈飾安裝 / 電器工程 / 電錶申請 / LED照明系統 / 門禁拍卡系統 / CCTV監控系統 / 網絡線鋪設 / 智能家居工程 / 家電安裝 / 冷氣工程 http://tuenmunrenovation.com/



8 JUN

工作經驗



關於展鋒工程公司 展鋒工程公司為註冊電業承辦商,有20年各類工程經驗,承接家居、商舖、工廠、寫字樓之設計及裝修工程,不論規模大小,均可免費報價。無論裝修、設計、水電、冷氣工程、訂造傢俬、電錶申請、門禁拍卡系統、LED照明系統、CCTV監控系統及智能家居工程,我們均親自主理,儘量減少外判,全面掌握施工時間及成本。

12 JUL

服務 / 產品種類



承辦項目 我們本著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,提供全面之裝修、設計、水電、冷氣、傢俬、門禁、CCTV及智能家居等工程服務。 住宅 不少客戶對裝修的要求,是以「美觀」為大前提。但其實水電才是裝修工程中最重要的環節。大家有沒有想過,如工程想一take過,不用善後,無需執漏,必須先搞好水電部份! 倘若水電處理得不好,無論裝修得如何美侖美奐,最終仍是要推倒重來,實在是得不償失。由展鋒工程公司主理之水電部份,如燈飾及家電安裝,以及電源插座、燈掣開關、冷氣空調、熱水爐具、廚廁水電安裝,均合法合例及達到最高安全標準。 此外,展鋒工程公司亦因應客戶要求,將節能、環保及高科技的項目加入住宅裝修工程,可為您的安樂窩打造理想的智能家居,如影音獨立電源、環迴喇叭佈線、網絡線鋪設、CCTV監控系統等,一應俱全。 商廈 商業項目方面,展鋒工程公司全力為客戶打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。網絡流量需求大的客戶,常選擇鋪設極速千兆網絡線。而其他如節能照明系統、CCTV監控及門禁系統等,亦是現代辦公室不可或缺的設備。 工廈 至於工廈工程方面,展鋒工程公司會為客戶精確計算機械設備和生產機器的耗電量,以便代客戶申請合適的電錶。對工業生產環境來說,打造安全的空間至為重要,其中包括為客戶的機械設備裝置安全開關掣,以及安裝光源充足的節能照明系統。 住宅方面,承接屋苑大廈設計裝修工程、獨立屋設計裝修工程、村屋設計裝修工程、唐樓設計裝修工程、居屋設計裝修工程、公屋設計裝修工程。 商業方面,承接工廈設計裝修工程、商廈設計裝修工程、辦公室設計裝修工程、商舖設計裝修工程。

18 AUG

服務 / 產品內容



室內設計、策劃及承包工程之工作流程: • 聯絡代理商/業主/房東,評估項目的可行性 。 • 搜集場地有關資料,以及了解客戶要求及需要 。 • 視察場地及度尺。如有需要,向管業處或相關部門申請許可。 • 進而與客戶作深入諮詢,包括了解客戶機構平日工作流程,把實際運作需要融入設計中。構思初步裝修概念。 • 提供報價,以及基於客戶的期望和預算計算所需時間及成本。 • 製定方案,把水電、機械、通訊、智能家居、消防和空調等鋪設管道,納入整體設計中。挑選配色色系和樣板,以及傢俬與燈飾配件等裝修物料。確認最終設計和項目總金額。 • 於傢俬起貨前,本公司會派員到廠房檢查貨品質素、呎吋、用料及間格是否合符收貨標準,確保成品堅固優質。 • 親自於工地現場管理和協調工程。 • 遇到問題時,能以迅速靈活的手法處理,嚴控工程時間及成本。 • 安裝傢俬工程監管、質量檢查、美化收口。 • 完成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