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MAY

公司簡介


水電。室內設計。廚房設計。浴室設計。設計繪圖。淨化空氣工程。清潔。滅蟲。供應垃圾箱。供應垃圾袋。防盜系統。淨化空氣工程。我們是防治蟲鼠,消毒淨化和清潔服務公司。我們提供環境衛生方案,從老鼠,蟑螂,蚊子,白蟻,木/床蝨到致癌甲醛,病毒,細菌。



8 JUN

工作經驗



我們是本地的防治蟲鼠,消毒淨化和清潔服務供應者 - 達寶思服務有限公司。我們提供可見和不可見的環境衛生解決方案 ,從老鼠,蟑螂,蚊子,白蟻,木/床蝨到致癌甲醛,含毒性有機化合物,病毒和細菌,包括: 辦公室,餐廳,倉庫和居住空間(室內和室外)。 我們的服務亦提供免費的現場檢查及報價和24/7 緊急支援服務。

12 JUL

服務 / 產品種類



1.防治蟲鼠 :我們有10年的防治經驗,目前的客戶包括多個餐廳集團,許多家庭和辦公室客戶。我們使用安全環保的害蟲控制方案來應對所有蟲害。 2.消毒服務:我們的消毒解決方案是使用第4代消毒劑,旨在清除任何室內,特別是裝修現場後的致癌甲醛,含毒性有機化合物, 病毒和細菌。 3.清潔服務:我們為辦公室,家庭,商場,學校和莊園提供專業的清潔服務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清潔產品訂購服務。

18 AUG

服務 / 產品內容



需要定期除甲醛的原因 - 2011年美國國家毒理學計劃描述甲醛為「已知人類致癌物」 在活生物體中甲醛和它的加合物無處不在。 - 裝修後或室內環境處於不透風及欠缺陽光照射,傢俱及牆壁都自然揮發出有毒的氣體TVOC, VOC(揮發性有機化合物) 如甲醛,甲苯,二甲苯,苯乙烯等等...而無法分解。 - 這些天然存在的有機化合物具特殊刺激氣性,對人眼、鼻等有刺激作用。 (嚴重可引致咳嗽,感到胸部疼痛,中樞神經系統損害,腦和肝臟功能障礙,引發慢性呼吸衰竭,如果太大量甲醛在一定範圍內甚至有生命危險和產生癌症的機會) 需要定期滅蟲的原因 - 可見的環境衛生保護方案 - 香港天氣屬亞熱帶氣候,炎熱而潮濕,容易滋生大小昆蟲。 - 加上工商業密集,環境衛生時常出現問題,害蟲鼠患容易擴散。 - 戶外及室內地方均會出現蝨蟲,白蟻,蚊蠅,曱甴,螞蟻,老鼠...等問題這些生物也是有非常多的繁殖及生存能力。 - 另外有植物,食物,隔油池,木製傢俱更容易持續出現蟲害問題。 方案 : 達寶思選用各國專業滅蟲藥劑及器材,均經註册,符合對人畜安全及環保。*本公司使用二氧化氯消毒劑。二氧化氯經世界衛生組織(WHO)確認為A1級,更推薦二氧化氯為「第四代」消毒劑* 適用環境 : 家居 / 辨公室 / 倉庫 / 食肆 / 車箱 / 洗手間 / 新裝修空間 / 公共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