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MAY

公司簡介


燈飾工程。燈光工程。



8 JUN

工作經驗



曼佳美® 業務遍及全球,致力為閣下提供各類專業節能照明產品。曼佳美® 始創於 1994 年,從當年推出業內第一款經典系列慳電膽至今已超逾 25 載。

12 JUL

服務 / 產品種類



我們努力不懈,研發多款可替代金屬鹵素燈的 LED 產品,並推出了革命性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,多款 LED 組件及全系列 LED 燈具。

18 AUG

服務 / 產品內容



曼佳美®給顧客帶來眾多的好處,令品牌在國際間創下驕人成績: 高能源效益-只需使用鎢絲燈的兩成電力便可產生同等光度 低碳足印-減少8成二氧化碳排放 燈膽壽命長久 - LED反射燈長達40,000小時 突破LED照明技術-超卓熱能管理,強效光輸出 回本期短-更具成本效益 產生極低熱力,使用更安全 理想燈光效果,色溫齊備 產品種類繁多,適用於家居、辦公室、工業及公共建築物的室內或戶外環境 產品適用於大部分現存的電力裝置系統,令轉用LED燈更簡易快捷